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6年6月1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第四教学楼4224教室隆重举行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业锦老师、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温志波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剑波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周剑波老师主持。

上图为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随着《国际歌》的响起,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1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在领誓人李芳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随后来自2014级舞蹈表演班的新党员代表崔佳琪做了发言。她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她的真情发言道出了所有新的心声。

上图为入党宣誓活动现场

温志波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和学院所有老党员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温志波老师赠送新党员三个词:“努力、务实、感恩”,希望新党员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务实学习和工作,善待身边每一个人,感恩身边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彭业锦书记对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彭书记指出,入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不忘誓词,知行合一,永不叛党,认真学习,加强对党的认识;按照党章要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要坚持和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实践“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表率。彭书记尤其强调了毕业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表率,走出校门立足岗位做贡献。

上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业锦讲话

在此次的入党宣誓仪式中,有更多的优秀的同志加入到党组织中,为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同时,参会的老党员通过这次入党誓言活动,重温党员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责任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