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毕业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22日,我院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彭业锦、院长助理肖笛、教务处主任甄联琼、团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周剑波、辅导员汪亚云、辅导员李能,毕业班班主任向恬、曹漪、徐燕琴、王婷,以及毕业班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由彭书记主持,主要对近期及下一学期的毕业生工作进行了一个整体的布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教学、学工两方面进行。


   首先,肖笛老师介绍了近期及下学期的毕业生教务工作安排,包括实习完后的事务安排、毕业论文的安排等。会上肖老师强调,各毕业生一定要注意各个时间节点,把每一件事情做到位,确保顺利毕业。

   接着周老师从毕业班纪律、学费催缴和毕业班就业工作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毕业生离校一定要严格请假手续,签订安全协议;返校后,严禁外宿,一经发现,严惩不贷。各毕业生要积极缴纳学费,以免影响毕业。


   针对就业,本周五学院将召开毕业生招聘会,周老师希望各班积极组织同学参与,端正就业态度,做好就业准备,合理择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关于就业,彭书记也强调,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有目的性地理性择业,积极准备,找到理想的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