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16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

    本网讯 (汪亚云),根据工作计划和发展党员工作的需要,音乐舞蹈学院分党校2016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于11月22日至11月27日在第四教学楼4224教室顺利举办,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本次拟发展的考察对象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本期培训班共开设专题讲座七讲,共计十四学时;有幸邀请到院内院外的专家、老师六人,分别是彭业锦老师、苏吉林老师、李景军老师、石维海老师、王跃飞老师、石维贵老师等。培训班由周剑波老师担任班主任,负责日常的管理工作。

    11月22日晚上七点,我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16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彭书记主持。他强调了本期培训班开设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端正入党动机,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已经发展的党员通知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他还强调了党训班的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的课程正式开始。本期培训班主要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行动指南、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等内容进行。各位老师对党的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给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知识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12月2日中午12:30至14:00,我院分党校对本期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了结业考核,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结果将作为发展对象的直接参考数据,以便保证党员队伍的质量。
   
    通过本期党训班,我院分党校向欲朝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们传播普及了党的理论知识,同时也督促了已经发展的党员同志进行再学习,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