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副书记、辅导员下寝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2017年2月19日,开学前夕,我院新任副书记高昆,辅导员周剑波、李能、汪亚云以及相关的学生干部亲自来到我院的男女宿舍查看学生的返校情况。

院老师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督促学生搞好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提醒学生按时升旗上课以及调整作息时间。

期间,高书记和学生们亲密交谈,询问他们各个方面的情况,并提醒同学们整理好心情尽快适应规律的学校生活。高书记还表示,音舞学院的帅哥美女真多,朝夕相对会很有幸福感!

的确,连自己都控制不了的人又怎能去控制更大的舞台。成功源于生活细节,在大学,寝室就是培养我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地方,院领导的下寝也提醒了我们从自身做起,从此刻做起能把自己的寝室,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的人,必然不会成为一个碌碌无为的人。

感谢院领导的下寝关怀,同学们也要行动起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井然有序,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