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互联网+”创业大赛项目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7年6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互联网+”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创业导师周剑波、教师代表戴甜、辅导员李能以及本次“互联网+”大赛参赛团队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对我院2014级舞蹈学班学生廖佳丽团队的参赛作品“艺舞E世界”进行了详细指导,该作品正在冲击学校“互联网+”创业计划大赛决赛。
   会上,廖佳丽团队首先介绍了他们本次的参赛作品“艺舞E世界”的整体情况,从项目背景、营销目标、管理理念、管理机制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展示。

   展示过后,各位老师有针对性地从作品的项目背景、营销目标、管理理念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对难点部分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整个项目的各个方面进行完善和充实。该项目团队表示经历了这样一场头脑风暴,大大启发了思维,很多困惑已久的问题有了新的解决方案。  

   衷心期望该团队能在“互联网+”大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