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民族民间艺术与非遗保护学术研讨会

2017年民族民间艺术与非遗保护学术研讨会

通讯员:李青

69号我院研究生李青、瞿全、阳淼等四人前往长江师范学院参加重庆市第五届巴渝民间艺术节暨民族艺术与非遗保护学术研讨会。

   据悉本次学术研讨会共有全国5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讨论。我院李青、阳淼,瞿全,李薇,吴瑶,菜文静6位同学的《湘西酉水船工号子的传承与传播研究》等6论文入选《2017重庆民族艺术与非遗保护学术研讨会会论文集》。

 9:45,在长江师范学院开阳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主旨研讨,5位专家学者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讲解,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熊晓辉教授和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对论文讲解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

    14:00,在网络中心会议室进行了沙龙研讨。我院研究生李青、瞿全和阳淼等人对自己论文进行论文宣讲。论文宣讲过后阿坝师范学院院长杨瑞洪教授以及攀枝花学院苏小燕等专家教授对讲我院研究生所撰写的论文表示高度评价。

通过选派研究生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不仅提升了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更提高了我院在武陵山片区高校范围内综合知名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