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合纵文化集团在我院举行宣讲会,招聘优秀毕业生

本网讯通讯员 张毓芯 913日下午,合纵文化集团在学院心弦成长辅导室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院长助理周礼、14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高书记首先对合纵文化集团吴总和廖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希望院企双方能够实现持续合作。

宣讲会上,合纵文化集团吴总从公司起源、公司简介、企业理念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随后,吴总就合纵文化集团深圳地区发展行情以及薪资待遇、人员招收等情况进行深入讲解。同学们通过与吴总的交流对现今文化产业现状以及就业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IMG20170913163939

(图为合纵文化集团吴总在给毕业生做宣讲)

据悉,合纵文化集团在职员工规模过万,以“目标清晰、协作分享、尊重他人、创新高效”为准则,培养了一支强有力的核心管理团队,以“打造国内一流、专业的流行音乐”为己任,签约艺人500多名。坚持以音乐为核心,时刻紧跟国际音乐时尚潮流,为鼓励原创建立了音乐奖励基金,现已拥有专业的DJ、音乐学校、演艺培训等团队和机构,同时,以专业的录音棚、唱片发行等稀有资源和强大能力,吸纳聚集一大批了国内顶尖的音乐人才。

914日上午9点,合纵文化集团在音乐舞蹈学院实验剧场进行了现场招聘面试,约八十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我院学子在招聘现场表现出积极的精神风貌,与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mmexport1505381106458

(图为招聘面试现场)

此次合纵文化集团到我院进行招聘,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便捷的就业平台,为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与合纵文化集团的后继合作奠定了基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