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于国良韩国再获国际大奖

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于国良韩国再获国际大奖

本网讯,2017年12月6日—8日,第五届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在韩国文化名城——春川隆重举行,我院青年教师于国良参加比赛并荣获歌剧咏叹调教师组第一名唯一金奖。

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是由韩国文化名省江原道政府携春川市政府主办的赛事。比赛规则完全参照国际甲类声乐比赛规则制定,评审打分极为严格,评委均由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声乐专家和知名音乐艺术学院教授组成,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大韩民国最高奖玉冠文化勋章(总统奖)、大韩民国最杰出音乐家奖获得者朴世源,韩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勋章获得者栾峰先生,旅居阿根廷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晁浩建教授,日本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司马丽子等。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中于国良老师通过演唱经典的男高音咏叹调Pourquoi me réveiller 《Werther》Massenet进入决赛;第二轮决赛中于国良老师演唱了1.Addio fiorito asil《Madam Butterfly》Puccini 2.Che gelida manina《laBoheme》Puccini两首著名的男高音咏叹调,最终以教师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此次国际歌剧比赛的唯一金奖。这是继highc中国男高音全国总决赛第一名全国唯一金奖,日本大阪国际歌剧比赛第一名金奖后又一殊荣。

图为于国良老师获奖证书

图为于国良老师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右一:本次比赛的艺术总监,韩国著名声乐教育家朴世源,韩国顶级歌剧导演,首尔市歌剧院院长,大韩民国最高奖玉冠文化总统奖、大韩民国最杰出音乐家奖、大韩民国文化大奖获得者。

左一为本次比赛评委会主席栾峰,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意大利骑士勋章获得者。)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