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乐之乐博士参加亚太卫视2018中国少数民族歌舞大联欢获奖

我院青年教师乐之乐博士参加亚太卫视2018中国少数民族歌舞大联欢获奖

由香港中华文化总会、香港慈善总会指导,亚太卫视主办,香港吉诚公司、香港港骏公司执行赞助的“情系民族魂•唱响亚太梦【香港站】亚太卫视2018中国少数民族歌舞大联欢”展演活动在美丽的香港维多利亚港湾国际展贸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云南、贵州、湖南、浙江、福建、江西、广东等省及香港特区400余名身穿少数民族盛装的兄弟姐妹们参加盛会。香港特区政府、香港中联办部分相关部门领导,香港与内地相关媒体记者以及演职人员共9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应组委会邀请,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乐之乐博士代表学校参加展演。

本次参加亚太卫视2018中国少数民族歌舞大联欢活动的节目,是从各地选送的众多节目中精选出来的,这些优秀的文艺作品,以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为题材,通过多种艺术形式,生动的展现了我国少数民族多姿多彩的生活图景,充满着对美好幸福中国梦的向往和期盼。乐之乐博士参演的节目,是具有浓郁苗族特色的原创歌曲《美美的湘西》。“她的歌声,将大家带到了仙境般的湘西”,获得一致好评。该节目被授予“优秀节目奖”,乐之乐博士被授予“优秀演员”的荣誉称号。

乐之乐博士在获奖后表示:“参加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传承少数民族艺术,宣传吉首大学办学宗旨和特色,为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地方综合型大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为展演现场

图为乐之乐博士在演唱《美美的湘西》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