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湖南省文化厅艺术处领导来校指导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暨艺术学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湖南省文化厅艺术处领导来校指导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暨

艺术学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应我校社科处、音乐舞蹈学院等单位邀请,省文化厅艺术处卢珉同志于531日上午专程来到我校,为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的师生进行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辅导和指导。

在专题辅导报告中,卢珉同志分别对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和作品资助项目、小型舞台剧(节)目和作品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以及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等的资助对象、范围、申报过程中应把握的关键问题等进行了详尽解读,同时还通过大量成功的申报案例现身说法,鼓励我校师生充分利用本土民族艺术资源和前期研究、创作成果重点开展小型舞台剧(节)目和作品、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和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的申报。

报告结束后,卢珉同志就我校师生提出的有关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还就我校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等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尤其是相关艺术领域的研究和创作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和具体指导。

IMG_4163

(图为卢珉同志为师生作辅导报告)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