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师生附凤凰县山江镇观摩调研八公山公祭活动

   2018628日上午99分,山江镇八公山公祭活动准时举行。公祭主要人员由祭师:巴岱雄9人(主祭法师吴求仓,腊尔山4人、山江4人),巴岱扎9人(主祭法师龙茂旺,腊尔山4人、山江4人),吹牛角、奏乐3人(龙茂旺徒弟)组成。

   本次调研采风活动由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开沛组织带队吉首大学音乐学院学院研究生李梦琳、刘安然、洪雪飞(舞蹈编导专业)、蔡文静(器乐演奏专业)观摩调研。

   公祭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产业、攻坚克难,打赢扶贫攻坚战,建成美丽、富裕、强盛凤凰”的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缅怀中华人文始祖、促进民族团结,进一步打造八公山文化旅游品牌,特举办这次公祭活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