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素质能力测试

  (本网讯 无名)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入学教育,促进新生进一步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的生活、学习及社会实践。我院在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后,于2018年11月23日,2018级素质能力测试在砂子坳校区第四教学4124等四个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高昆老师及院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与巡考。
    本次新生素质能力测试,是学院在有序组织新生学习学校、学院各项日常管理规定、职业生涯和创新创业教育、奖助贷勤勉补等资助政策后举行的测试。试题出自于各类日常管理规定,其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满分为100分。同时,本次考试形式为手机扫描二维码、智能随机抽题的无纸化测试。
    本次新生素质能力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带练”,帮助新生在生活、学习及心理方面顺利转型,适应大学生活。通过本次测试后,新生们表示通过入校后教育、学习及测试,对于学校学院的日常管理规定有了清楚认识,明晰了大学生活、学习的目标。同时,表示自己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规范日常行为,好好学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