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8年中国青年艺术节—中国声乐艺术周上喜获佳绩

图为屈盈君老师参加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108155847

图为屈盈君老师决赛现场

图为刘柯妤老师决赛现场

图为黄伟平同学决赛现场

据悉,2018年“时代新人,汇梦成歌”中国青年艺术节—中国声乐艺术周由人民日报主办,是全国声乐专业人士及声乐爱好者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创新的大型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专家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姜嘉锵、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晁浩建等。

本届艺术节湖南、四川等省份设立23个分赛区,吸引了全国300余位教授级别专家委员共同参与,参赛选手超过5000人,共有近20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屈盈君获西南赛区银奖;青年教师刘柯妤获湖南赛区金奖;本科学生黄伟平获湖南赛区金奖;硕士研究生阳帅获湖南赛区银奖;硕士研究生高梦娇、本科学生谢玮卫、苗彩云、雷浩东分获湖南赛区铜奖。成绩喜人!

此次大赛,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的师生们获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示了吉首大学的风采,展现了学院的声乐水平,预祝他们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