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替代毕业论文的 毕业音乐会、舞蹈专场

本网讯(湘风):2016年5月毕业季,音乐舞蹈学院2016届毕业生替代毕业论文的毕业音乐会、舞蹈专场正紧张和热烈地进行着。本届毕业生的毕业音乐会、舞蹈专场首先由学院张淑萍教授指导的2012级音乐学专业郁留成同学的“感恩”个人音乐会隆重拉开序幕。吉首大学校党委书记游俊、副校长钟海平、副校长龙先琼以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的领导和音乐舞蹈学院领导、老师都莅临现场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图为郁留成音乐会剧照
   据悉,本届毕业生替代毕业论文的毕业音乐会、舞蹈专场是自2014年以来,音乐舞蹈学院结合本院人才培养的要求和专业特色,所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分声乐、舞蹈、二胡、钢琴、古筝、竹笛、民族器乐、指挥等专业,共计二十三场,为时十六天,有六十四名学生举办,一百多名学生参与。学生在筹备和表演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展现了他们的专业实力与个人风采。

图为舞蹈专场剧照
   毕业生举办替代毕业论文的毕业音乐会、舞蹈专场,这不仅是对毕业学生在大学四年所学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回顾、总结和检验,也是对其他年级学生的一种激励和促进,同时还是对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在毕业之际,为学生的大学生涯共同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表演学生与校领导、老师和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