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提琴内存弦乐团简介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提琴内存弦乐团简介

音乐舞蹈学院提琴内存弦乐团组建至今已有半年多时间,乐团演奏员均由在校大一到大四专业以及非专业学生共同组成。该乐团在张辉教授总指导的严格要求下,从成立至今老师和同学们挤出自己的午休时间每天中午坚持两个小时的排练,由开始的曲不成调,逐渐地铿锵激昂,婉转悠扬起来,在声音和情感的的控制上逐渐成熟,已积累了《匈牙利舞曲》《蓝色多瑙河》《梁祝》《在水一方》等一些经典曲目。该乐团曲目风格多元,从古典音乐到近现代音乐皆能涉及,讲究精致、和谐与平衡,秉承训练学生互相合作,学会欣赏与尊重的精神!提琴内存弦乐团首届提琴音乐会也将是他们崭露头角的时刻,掌声是对他们的鼓励与肯定,也是对提琴内存弦乐团未来发展的支持!

提琴内存弦乐团指导教师张辉

提琴内存弦乐团特邀指挥沈加林老师

乐团排练现场

提琴内存弦乐团音乐会演出海报

提琴内存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剧照

参加张家界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庆典演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