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与管理>>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艺术硕士(音乐领域)学位音乐会顺利开展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艺术硕士(音乐领域)

学位音乐会顺利开展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艺术硕士已经结束了第二学年的培养工作(学制三年),根据教指委下发文件及相关国家文件的要求,艺术硕士(音乐领域)声乐演唱、器乐演奏方向需在攻读期间开设两场个人学位音乐会,并且第二场需在毕业学年举行(20179-20183月),迄今为止已有17人(声乐9人,器乐8人)完成了第一场学位音乐会的举办,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筹办过程中,导师对研究生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全面的指导,研究生们在该过程中也深刻体会到了:艺术的修养是进无止境的。以下为各音乐会现场的情况。

图为:器乐演奏(二胡)方向研究生李薇音乐会现场照片

图为:器乐演奏(扬琴)方向研究生杨文琪音乐会现场照片

图为:器乐演奏(扬琴)方向研究生许沙音乐会现场照片

图为:声乐演唱方向研究生莫岑曦音乐会现场照片

图为:声乐演唱方向研究生孙凌霖音乐会现场照片

音乐会结束后,学院严格做好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要求研究生及时提交相关材料一式两份,核验并备查(照片、视频、申请表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