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与管理>>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导师及任课教师专题会议顺利举行!

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导师及任课教师专题会议顺利举行!

通讯员:王群雅

11.21.下午15:30,学院研究生导师及任课教师专题会议在学院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李开沛副院长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及任课教师参加。

会议上,李院长就课堂纪律问题及学生培养问题展开进行讨论。在课堂纪律问题方面,对于调停课的程序、教学方法和教学前的准备等方面做出纪律强调,严厉杜绝了教师教学过程中随意调停课、教学无教案、无准备情况等相关教学过失,同时对研究生的考试进行规范化管理,对任课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进行有效化监督。在学生培养问题方面,对研究生导师应尽的职责再一次进行强调。最后学院全体研究生教师对硕士研究生学位音乐会以及学位的具体实施标准进行探讨。

通过这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学院研究生导师及各任课教师的职责,对于未来学院课程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规划,对研究生的管理也提出了更严格的标准。相信学院在这些有关会议的推动下,教学将更加出色,明天更加辉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