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与管理>>正文

2016级艺术硕士研究生舞蹈方向学位论文及舞蹈专场答辩及器乐演奏方向二辩顺利举行

12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舞蹈方向学位论文及音乐会(舞蹈专场)开题答辩及器乐演奏方向二次答辩。本次答辩按专业方向分别在学院4422教室、学院二楼会议室以及心理辅导室分别进行。

舞蹈方向研究生正在进行开题答辩

器乐演奏方向研究生正在进行二辩

钢琴演奏方向研究生正在进行二辩

各答辩组由我院艺术硕士导师构成,副院长李开沛老师主持舞蹈方向研究生答辩、钢琴教研室主任唐寅玲老师主持钢琴方向研究生答辩、器乐教研室主任余佳老师主持器乐方向研究生答辩。答辩期间,各会场研究生导师根据研究生开题答辩情况,对2016级艺术硕士研究生在学位论文及音乐会(舞蹈专场)的选定、构思、设计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及音乐会(舞蹈专场)开题答辩,2016级艺术硕士研究生最终坚定了今后的学习、研究道路,同时为今后研究生学位论文及音乐会(舞蹈专场)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