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术活动>>正文

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所长江东博士莅临我院进行讲学及毕业答辩

       2018年5月28日上午10点,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所长江东博士光临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召开舞蹈专题讲座《中国舞蹈创作回眸》,讲座在音乐舞蹈学院三楼小音乐厅进行,由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开沛担任主持人。讲座内容主要回顾并分析中国舞蹈的发展进程,并详细解说了每个舞蹈时期所形成的背景与相关因素。

图为江东博士

   当天下午2点,江东博士作为研究生毕业论文(专场晚会)答辩主席,同舞蹈方向校外导师余大鸣老师与胡明珠老师参加15级研究生的毕业论文(专场晚会)答辩,答辩过程按照校发文件程序严格执行,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开沛及相关导师共同参与,答辩委员会经讨论研究,决定八名同学全票通过论文(专场晚会答辩。


图为胡明珠老师

图为余大鸣老师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