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领导班主任一行下寝督促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开展进程

我院领导班主任一行下寝督促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开展进程

20171011日晚上九点四十,我院进行了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及班主任分别对我院的男女寝室进行了检查。我们院检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引导督促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的用电安全意识,增强我们的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能力,促进我们的身心健康,加强我们的文明修养。

6

大学寝室是我们大学的家,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是我们大学四年生活和学习的地方,记载着我们的点滴青春记忆。然而,寝室的卫生安全问题,成为了我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7

8

为了让我们大学的家变得更好,我想这些条例我们应必须遵守:

1、地面整洁,书桌干净整齐

2、床铺平整,不乱堆放杂物。

3、椅子放在桌子下方。

4、垃圾桶保持干净。

5、鞋子摆放整齐。

6、窗帘、床帘必须拉开,寝室要保持通风,不要有异味。

7、卫生工具统一摆放在角落。

8、阳台保持整齐,物品不乱放。

9、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例如:吹风机、烤火炉、锅具等。

10、寝室无人时要关闭电灯和用电物品。

11、楼道不要堆放垃圾,养成带垃圾下楼的习惯。

11109

在大学里,我们不仅仅要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宿舍,是我们共同的家,每天有十二个小时及以上的时间在寝室度过,所以,营造一种团结友好,卫生有序,拼搏向上的舍风于人于己都很重要。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