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子>>正文

2017届优秀毕业生——邓璐

个人简介:

邓璐,女,汉族,来自湖南邵阳,吉首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13级舞蹈学班学生。是一个活泼开朗,意志力较强且不轻易放弃每一份希望的人。综合素质佳,能够吃苦耐劳,忠诚稳重,坚守诚信正直的原则,勇于挑战自己,开发自我潜力,做一个主动的人。工作积极热情,能为了自己的目标拼命投入力量。

获奖情况:

2013-2014学年荣获吉首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2014-2015学年荣获吉首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2015-2016学年荣获吉首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2016学年在吉首大学“五四”评优中获“优秀团干”

对母校说的话:

美好的时光总是一晃而过,在吉首大学的这四年,有着我一生难忘的经历,我们有欢笑有泪水,有拼搏有追求,从一个单纯懵懂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人。多年以后再回首,“以人名校,以业报国”这句话依然铭记在心。感谢母校对我的包容与支持,让我有机会能学到更多的东西,积累更多的经验。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