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活动天地>>正文

我院工会作为表演方阵代表学院参加吉首大学首届工间操比赛

我院工会作为表演方阵代表学院参加吉首大学首届工间操比赛

20161119日,吉首大学首届工间操比赛于下午两点在吉首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吉首校区各分工会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工会作为表演方阵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工间操比赛。

                           

                                               整体图

比赛开始前,体育科学学院作为表演方阵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他们的动作十分有力到位,又不失美感,真正体现出了工间操的韵律感和力量感。接着,各工会代表队也一一展示了他们这些天的准备成果。

在各工会比赛结束后,我院工会作为表演方阵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前,我院工会便已积极组织各成员参加排练,从现场的表演效果来看,之前排练所洒下的汗水都是值得的。他们在赛场上用优雅、轻盈又不失力量的动作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的飒爽英姿,赢得了场上的阵阵喝彩。

我校此次举办的首届工间操比赛在各工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工间操的背景音乐《幸福摆手歌》更是由吉大校工会作词作曲创作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间操不仅体现了各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更有利于各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真正是幸福的摆手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