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活动天地>>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17学生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2017年8月26日上午八点,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音乐舞蹈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的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书记彭业锦阐述了关于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要性以及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的意义。



 开班典礼的告一段落,正式开始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上午九点,于音乐舞蹈学院二楼的学生成长辅导室由石维海老师向我们讲述“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的主题讲座。

在此次课堂上,石维海老师从现实意义以及历史唯物主义等方面向我们讲解此次主题讲座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我们学生干部今后的影响。在场的学生干部们也是积极做好笔记认真听讲。




下午三点,于音乐舞蹈学院二楼的学生成长辅导室,汪亚云老师对于优秀团队养成进行讲述,并且对于一些学院发生的事情如何处理,学生干部们积极参与中来,进行展示。

 每位参与到学生干部培训的同学们,都是随酷暑而来,从假期中来,但相信,既来之,则有所收获。期待着我们共同成长!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