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活动天地>>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方案

音乐舞蹈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方案

为壮大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保障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与自我管理能力,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面向全院学生招聘新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新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优先选拔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严谨认真负责的同学。


二、招新条件

1、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积极主动向组织靠拢。

3、自觉遵守团总支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

4、具有文案写作、电脑文档处理、摄影、等专项特长者优先考虑。

三、招新人数

各部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由把握,在招新活动进行前将初步计划招新人数及留任人员申请表上报至学生会主席团。

四、团总支学生会部门结构图及职能介绍


心理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组织相关心理活动。

宣传部:负责学院活动的各种信息采集、宣传和后期工作。

办公室:负责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及协助辅导员完成部分学院工作。

宿管部:负责每周定期不定期地进行查寝,并配合劳卫部进行卫生的检查。

劳卫部:每周不定期对全院宿舍进行卫生检查,期间配合宿管部进行查寝工作。

学习部:每天对各班的上课情况进行统计,(抽查)记录上课时旷课、迟到、早退的人员。

文体部:负责组织学院学校各类文体活动。

青协:负责校青协安排的志愿执勤工作,并做好校青协发动的各项志愿活动

五、招新形式

1、由各班班长将学生会招新计划在班级内宣传并把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报名表转发至班群内,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并打印好报名表由班长收齐统一交到学生会主席团。

2、先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主要干部对报名同学进行第一轮面试,第一轮面试通过后再由三位辅导员老师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参与第三轮笔试。

3、三轮考核通过者按照其自我志愿并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分配至各部门,最终名单由宣传部发送至微信公众号音舞之声。

六、招新流程

1、宣传部利用微信平台将招新信息公布至音舞之声;

3、团总支利用海报形式告知学院学生会招新信息;

4、各班将招新信息转发群中。

七、报名及咨询时间
101日—1010


八、招聘程序
第一阶段:报名阶段

各班班长将学生会招新计划在班级内宣传并把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报名表转发至班群内,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并打印好报名表由班长收齐统一交到学生会主席团。

第二阶段:笔试、面试阶段
1010日上午进行第一轮面试,1011日上午进行第二轮面试1012日上午进行笔试,根据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聘用标准及综合评定最终人选,并进行公示。
面试地点:4224         笔试地点:4224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7
101

照片粘贴处

出生年月

联系方式

长号

Q     Q

短号

意向部门

第一志愿:

是否服从志愿调配:

□是□否

第二志愿:

寝室地址

单元

个人简介

兴趣爱好

你想加入学生会的理由

学生会团总支招新报名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