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活动天地>>正文

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高举团旗跟党走”

为表彰在此过去一年中工作积极、成绩显著的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员青年、树立典型、引导激励青年学生努力拼搏,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于54日中午12点,在院里4224教室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有团总支副书记高昆老师,辅导员汪亚云老师,和学生会组织委员潘曦月、樊湘妃。出席人有学生会、团总支及各班班委、全体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

活动开始,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第二个环节,由15级音乐二班优秀团支部代表发言,为我们讲述了他们与团的故事。

第三个环节,团副唐婧带领大家宣誓。并播放了团员权利与义务的小视频。

第四个环节,高昆书记在台上讲了自己对院团建设的未来期望与设想,她希望我们能够坚定政治信仰,永远跟党走;学好文化本领,建设大中国;开拓视野,接触多方面的知识,增强文化素养。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表彰了优秀团干和优秀团支部。活动最后由汪亚云老师为大家做重要讲话。汪老师讲话发人深省,为同学们讲述了团员与团支部之间的重要性,语言严谨但深入人心,相信这次讲话之后,同学们会积极主动参加团活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