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本科生下载>>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因公随队外出学习、观摩、演出的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因公随队外出学习、观摩、演出的

管理办法

为规范学生因公请假管理,特制订此管理办法。

1、学生因公随队外出学习、观摩、演出须提前请假。

2、按照《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请假管理制度》规定,学生因公请假不计入缺课课时,必须填写《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因公随队外出学习、观摩、演出请假条》。

3、指导老师(带队老师)持请假条及相关活动证明材料到学院分管领导处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条原件存教务办备案并将复印件交学工办以备考勤。

4、学生外出期间要听从指导老师(带队老师)指挥,遵守纪律,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队。

5、指导老师(带队老师)在学生遇到危险情况时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积极措施,妥善处理,确保学生安全。如遇意外,必须及时向领导汇报。若因组织、管理不力或超出审批活动范围造成事故的,要追究组织者责任。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学工办。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因公随队外出学习、观摩、演出请假条

外出时间

外出地点

事  由

请假人员

名单

(共   人)

指导(带队)

老师意见

分管教学

领导意见

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意见

注:本假条原件存教务办备案并交一份复印件至学工办以备考勤。

学生安全承诺书

本人因公随队外出学习、观摩、演出期间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与管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管理好自己的财物,不下河游泳,不参加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不擅自离队。如因本人原因发生任何人身及财产安全事故,一切责任自负,与学校学院无关。

学生签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