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行政人员简介>>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行政服务人员简介

 

 办公室主任:张元元

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上传下达、组织协调及后勤保障、学院网页的管理等工作,完成院领导分派的其它专项或者临时性工作。

 

 

学工办主任:任倩

统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日常管理和学工办日常工作,担任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负责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统筹班主任工作;负责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并统筹学院党统工作;协助做好学院关工委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团委书记:张湘华

协助学工办负责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担任本科生辅导员。负责学院团学工作、学生干部培养与管理、负责学风建设与文明素质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含成长室管理、维护)、宣传工作等,负责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生辅导员:田惠

协助学工办负责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担任本科辅导员。负责学生的资助、武装工作(征兵、军训、国防教育等)、学生的奖惩、档案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及寝室文化建设、综治维稳工作,统筹学费催缴;负责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务秘书:李艳

负责本科日常教学管理、课程管理、考务工作和学籍管理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教务秘书:戴甜

负责本科实践教学(含见习、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和本科教学监督检查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兼职研究生教务秘书:马杨

协助科研副院长管理学科、科研及非遗传承人群研培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兼职研究生教务秘书:殷梦霜

负责研究生日常教育教学及专项教务管理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实验室与资料管理员:向遵红

 负责学院各类实验场地、设施设备及资料管理及相关服务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琴房管理员:李永中

负责4栋教学楼琴房的日常管理及其他教学琴房的运行监管,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