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优秀党员——崔佳琪

中共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推荐全校七一表彰
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对象材料

崔佳琪同志先进事迹

20176月)

在过去的一年中,崔佳琪同志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配合老师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在党员模范作用上有发挥,现将该同志先进事迹总结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加强理论学习,首先在思想上加以重视,更是要注意理论联系实践!时刻注意端正自己的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发挥出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并在活动中表现优秀获得“优秀演员”“优秀工作者”“优秀主持人”“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又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实践,做到学以致用。争取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其次,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时刻提醒、约束身边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不参加非法组织,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并认真学习党的章程,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上级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经常做自我批评,发现不足之处能够及时的改正,不骄不躁!

二、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同志2014年进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习舞蹈表演专业,军训时期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后担任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工作认真负责,以诚相待,不懂的事情及时学习,得到了支部同学的认可,后在吉首大学共青团第九次学生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中被选举为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同时兼任校主持队队长一职,因表现优异,2016年被校电视台聘为新闻主播!进入校级平台历练自己后,同时也不忘记及时与院级干部进行工作沟通,多次参加学校大型活动。

此外,在班中更是一直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切切实实为群众服务,时刻以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来要求自己,不曾骄傲自满,而是保持谦逊的态度,继续努力,一旦遭遇挫折,也不会灰心丧气,自怨自艾,而是总结经验,扬长避短,不断充实自己,始终坚持“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是我的职责”!

三、崇尚质朴生活,时刻注意细节

在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的同时,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在学习生活中,注意将工作、学习、休息有机的结合起来,合理利用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因为本专业的特殊性,在课余的时间去舞蹈培训班兼职做舞蹈老师,一做就是两年,在勤工俭学的同时还将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在实践中演练出来,在教授少儿舞蹈的同时,也联系了自身舞蹈专业素养,让自身的专业素质得到提高。该同志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崇尚勤劳俭朴的生活,明白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平时乐于助人,待人和善,为人正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并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身边人遇到困难是,该同志能够热情的伸出援助之手,乐于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该同志认真努力完成自己份内的工作,时刻注意生活中的细节,坚决摒弃坏习惯,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衡量自己,再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向身边的同学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经院党委讨论,决定推荐崔佳琪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请上级党组织审批!

中共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

2017622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