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条件>>实践基地>>正文

常德市大雅音乐学校专业实习基地简介

常德市大雅音乐学校专业实习基地简介

常德市大雅音乐学校专业实习基地建于2017年7月,该学校始建于1992年7月,1999年3月经常德市教育局审批正式成立,是一所常年从事器乐、声乐、舞蹈、表演和音乐素养等艺术教育的培训机构。大雅音乐学校位于常德市人民路步行街金茂大厦5楼(春天百货西侧门),学校校区面积一千二百余平米。大雅音乐学校拥有阵容强大师资团队、完善的教学体系。

1999年—2015年间,大雅先后在常德武陵区、鼎城区、桃源、澧县、临澧、津市、安乡、石门等地开设分支机构17所。

大雅办学20多年来,先后为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多所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累计培训各类艺术学员10万多人次。大雅培养了很多优秀艺术苗子,先后考入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清华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等著名艺术院校。

2013年12月,大雅进一步整合散落在湖南文化培训中心周边的零星机构,对该中心原有的场地升级改造,并与湖南省演艺集团签订长期战略合作,成立了湖南省演艺集团新大雅艺术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融资数百万,开启了湖南省乃至全国艺术培训市场的新航标、新平台、新战线。经过多年的良好运作,大雅逐步形成了成熟有效的营运管理模式。2014年12月,大雅组建成立常德大雅艺术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对下辖分支机构实行全面、统一的管理和一体化运作,力求在最大范围内实现资源共享,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益。

上图为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唐志明与大雅音乐学校负责人进行基地签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