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音乐舞蹈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了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便捷平台,我院定于2018年1216日(周)举办“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们热忱邀请贵单位莅临招聘会挑选人才。现将招聘会具体事宜敬告如下:

一、毕业生基本情况

总人数

音乐学

专业

舞蹈学

专  业

舞蹈表演

专  业

211人

(本科)

118人

44人

49人

35

0

24

83

44

25

30人

(研究生)

声乐

音乐创作

扬琴

男2

女7

男2

女0

男0

女3

二胡

古筝

萨克斯

男0

女1

男0

女1

男1

女0

钢琴

舞蹈编导

舞蹈表演

男2

女4

男2

女2

男0

女3

二、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1、招聘会  时间:2018年12168:30—9:00招聘会开幕式(实验剧场)

                              9:00—12:00现场招聘

地点:吉首大学第四教学楼(音乐舞蹈学院)一楼(新101、新102舞蹈教室)

2、报时间:2018年121514:30—17:00

地点: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持单位开具的参加校园招聘会介绍信到第教学楼二楼208室报到)

三、参会办法与要求

1、本次校园招聘会为公益活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免费入场

2、主办单位统一布置展位,原则上一个单位一个展位,如需自行布展请提前联系张毓芯老师(18574329888);

3、参会单位务必于121217:00前将参会回执、单位资质(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毕业生需求信息等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957427342@qq.com,并在邮件标题写明“招聘会名称+企业名称”。收到回执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毕业生公布和宣传各单位招聘信息,并以回执到达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4、如本次招聘会时间与贵单位工作安排有冲突,可在回执中注明不能到场,我们也会将贵单位的招聘信息公布在信息目录上,毕业生可与招聘单位直接联系。

5、本次招聘原则上不安排招聘前宣讲,如要求在招聘会前安排宣讲的单位,在回执中请标注,宣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

四、食宿安排

住宿:不统一安排,需提前订房者可联系张毓芯老师(18574329888

用餐:1216日中餐统一安排

五、交通方案

飞机:张家界机场(距离吉首大学2.5小时);芷江机场(距离吉首大学2小

时);铜仁凤凰机场(距离吉首大学1.5小时)

高铁:怀化南站(距离吉首大学1.5小时)

火车:各地均有直达车

公交:汽车西站可乘3路直达州体育中心站(吉首大学北门)

汽车北站、火车站可乘1路、6路直达吉首大学站(吉首大学正门)

六、联系方式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音舞学院(第教学楼二楼)

联系人:张毓芯18574329888;汪亚云:15200798461;鲁明新:15107477721

箱:957427342@qq.com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

2018年11月30

附:1、参会回执

2、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简介


附件1

参会回执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20181216在吉首大学(新校区)隆重举行为便于您顺利参会并招聘到优秀人才,请各参会单位详细填写以下表格内容,以便主办单位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公司全称

公司规模

公司性质

详细地址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

座机:            手机:

传真号码

公司网址

E-mail

单位简介:(可另附)

人才需求信息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待遇

备注

参会人员信息

姓名

职务

是否需住宿(几天)

性别

联系方式

到达时间

明:1本回执可复制使用2、公司基本信息和招聘需求信息将在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网站中发布,如有不便公布之项目,请在该项目备注栏内划

                      (单位公章)

           时间:      年  月  

参展用人单位信息发布单

01

单位名称

单位简介:

本次招聘需求信息

专业

学历

人数

待遇

备注

附件2

崇德尚艺传承创新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简介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成立于2004年10月,其前身是创办于1984年的音乐科和1996年的艺术系。座落在交通便捷、景色优美的湘西州吉首市,是湖南西部及武陵山片区办学最早、实力最强、规模较大、质量较好的音乐舞蹈领域人才培养的摇篮,是湖南省艺术研究、服务社会及文化传承创新的坚强阵地,是西南少数民族音乐舞蹈教学、研究、传承和创作的重要基地,是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艺术类高等学府,是最具生命力、影响力的品牌学院。

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近1000人,硕士生100余人,教职工6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54人,外籍教师2人,有正、副教授25人,博士4人,硕士39人,硕士生导师43人(含外聘硕士生导师26人),有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工作者1人,湖南省专业带头人2名,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 3人,湖南省高校教学名师1人,省级教学能手4名。常年聘请Franz•Donner(奥地利)、樊祖荫、王立平、胡松华、金铁霖、马秋华、宋祖英、余大鸣、邓东源、田隆信等国内外一批资深专家和知名学者为兼职教授或客座教授。

学院下辖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音乐系(含音乐理论教研室、声乐教研室、钢琴教研室、器乐教研室)、舞蹈系(含舞蹈基训教研室、民族民间舞教研室)、实验教学条件保障部、武陵山区少数民族音乐舞蹈艺术研究所及吉首大学音乐舞蹈艺术创作中心;构建有团总支、学生会及多个师生活动社团。学院拥有主体教学楼两栋、学生练习琴房楼一栋、舞蹈专业教室一栋、研究生教学楼一栋和音乐舞蹈艺术表演厅一栋,内设有艺术基础实验室、民族音乐舞蹈艺术表演实验室、合唱与合奏实验室等三个大型实验室及数码钢琴教室、专业演唱(奏)厅、舞蹈基训室、琴房300多间、艺术视听室和图书资料室等完备的教学设施,使用面积达7600多平方米;有包括施坦威D274钢琴在内的1000余台(件)教学设备、专业图书资料4000多册、音响光碟4000余片和1200多套服装道具,总价值达1100余万元。

学院现有音乐学、舞蹈学、舞蹈表演3个本科专业和中国少数民族艺术科学学位硕士点及艺术硕士(音乐、舞蹈领域)专业学位点。其中,音乐学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舞蹈学和舞蹈表演专业分别为省级和校级特色专业。2017年,我校获得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我院硕士专业可接收推免生。学院开设有专业主干课、专业方向课、实验(训)课等50多门课程,其中《声乐》、《基础钢琴》为省级精品课程,《中国民族民间舞》为校级精品课程。建立了《湘西苗族鼓舞》、《湘西民族民间舞》、《湘西土家族打溜子》等一批特色课程,主编了《土家族打溜子传统曲牌精选》、《湘西苗族舞蹈教程》等具有浓郁本土风格的特色教材。“十二五”期间,全院教师共承担省级和校级教改课题23项,其中承担省教育规划课题6项,先后有1项教学成果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成果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成果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

近几年来,学院先后与武陵山片区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文艺团体等开展了20多个实质性的合作项目,先后建立了实践基地、学科基地等。每年主(承)办全国“金钟奖”、“荷花奖”湘西赛区的复赛和决赛、湖南大学生艺术展演湘西区选拔赛及每年的青年文化艺术节等多项大型活动。学院坚持“三个一切”的学生工作理念,以培养“崇德尚艺、学术兼修、一专多能、全面发展”人才为目标,积极开拓“第二课堂”。

近三年,学生在省级以上专业比赛中获特等奖、一等奖等 30余项,本科毕业率达99%以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保持在85%以上,最终就业率均在96 %以上。办学30多来,共培养音乐舞蹈类人才4000余名,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和好评。近三年来,学院教师共主持和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国家艺术基金课题 8项,省级科研和教研课题 22 项,出版学术专著或编写教材 11部,在各类专业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 200余篇。学院师生创作的一批独具民族特色的音乐、舞蹈节(曲)目,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等多家电视台播放或展示,获得专家、学者、同行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

三十多年来,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开拓进取,传承创新,先后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综治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工会工作先进工作单位”等称号,先后被湖南省总工会和教育部分别授予“芙蓉标兵岗”和“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展望未来,学院将坚持“平民大学”的办学理念,积极履行大学的根本职能,以培养具有科学素养、人文精神,崇德尚艺、作风务实,具有一定创新能力、一专多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己任,以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和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为根本,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突出学科专业特色,立志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在国内外同类高校中有较大影响的艺术类教学研究型学院, 继续谱写伟大中国梦的音乐舞蹈学院新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