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现任领导>>正文

领导班子

 

 

 

党委书记:王元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主管学院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宣传统战、综治维稳、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就业、关工委与离退休等工作,包括学校规定由学院党委负责的其他工作;联系学院办公室。

 

 

 

院长:肖笛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主管学院教育教学、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艺术创作、产学研及对外交流与合作、人事、财务等工作,包括学校规定由学院行政负责的其他工作;联系舞蹈系。

 

 

 

党委副书记:周礼

分管本科生日常教育管理和创新创业工作,负责学院分工会、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校友、关工委和离退休等工作,协助书记、院长做好招生就业、综治维稳工作;完成书记或院长分派的其他专项或者临时性工作;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副院长:乐之乐

分管学科、科研、研究生工作、学位点建设、研创基地及相关平台申报与建设工作;负责非遗传承人群研培和研创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完成院长或书记分派的其他专项或者临时性工作;联系研究生办公室、西南少数民族音乐舞蹈艺术研创中心。

 

 

 

副院长 谭建斌

分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负责艺术实践、学科专业竞赛和资产管理工作;主抓学院教学场地设施设备(含实践基地)的建设、维护和保障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完成书记或院长分派的其他专项或者临时性工作;联系音乐系。

 

 

 

党建组织员:彭业锦

   负责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五化”建设督促指导工作,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协助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党内关怀和帮扶工作,以及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主任:张元元

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上传下达、组织协调及后勤保障、学院网页的管理等工作,完成院领导分派的其它专项或者临时性工作。

 

 

 

音乐系主任:陈东

负责音乐系日常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的组织与管理,协助教学副院长负责艺术实践、学科专业竞赛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舞蹈系主任:陈旋

负责舞蹈系日常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的组织与管理,协助教学副院长负责艺术实践、学科专业竞赛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