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培训顺利举行

音乐舞蹈学院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培训顺利举行

20171010日下午一点,学院专门组织肄业班(15级至17级)于音乐舞蹈学院实验剧场参加音乐舞蹈学院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培训。2

会议由周剑波老师担任主持,强调大家重视培训内容,认真听讲,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审核评估1

会议内容第一项,学院党委彭业锦书记讲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此次学校评估是否通过关乎学校的前途和命运,关乎学校的发展及地方对于学校的资源分配等问题。书记希望大家在这一段时间内端正学习态度,进入评估状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校规,积极参与校内各项活动。之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学院师资力量、专业情况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

3

会议内容第二项,由李开沛副院长解读学校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和十三五规划。首先副院长同样强调了审核评估对于学校的意义,讲到办学思路主要是五个“谋发展,办学特色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础三个平台四个结合。在“十三五”期间我们学院的目标定位是建设省内一流、在国内外高校中有较大影响的艺术类教学研究型学院。

4

会议内容第三项,由学院党委高昆副书记对于组织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籍管理相关制度及要求进行讲话。在学习方面上要求课堂上认真听讲,提前进入教室准备,严加管理课堂秩序进入无手机课堂,在专业练习方面多去琴房舞房进行练习。在寝室方面要求卫生整洁,无学生不应该做的事出现,领导进寝视察也要礼貌问好。最后希望大家不碰高压线顺利度过审核评估。

5

审核的评估结果关系到我们每一个师生切身利益,了解校情院情,明确审核评估中我们应该如果过,保证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是我们每一个吉大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