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校庆庆典晚会暑假排练工作动员大会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校庆庆典晚会暑假排练工作动员大会

201876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实验剧场召开校庆庆典晚会暑假排练工作动员大会,参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各班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参加校庆晚会节目演出的学生和工作人员,会议由院长助理周礼老师主持。

图为院长助理周礼主持动员大会

201810月,吉首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举办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是全面总结学校办学经验,全面展示学校办学成就,,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扩大学校的影响力的一次全方位的盛会。音乐舞蹈学院将承办校庆活动之一的校庆庆典晚会。为了做好这次校庆庆典晚会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校庆工作筹备组负责老师以及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反复研讨晚会工作方案、节目形式和内容,并在暑假期间组织学生留校进行校庆庆典晚会的节目排练。

音乐舞蹈学院唐志明院长首先从学校举办校庆晚会的重要意义出发,讲述校庆庆典晚会的重要性,代表学院对牺牲暑假的休息积极参与排练的师生表示感谢,号召同学们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和奉献精神,克服假期排练的种种困难,把排练工作完成好。

图为唐志明院长做动员发言

随后暑假排练工作负责人、舞蹈系主任谭建斌老师宣读暑假排练工作的安排及教师分工、学生分组情况,并对排练纪律做了要求。

图为舞蹈学主任谭建斌宣读暑假排练工作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业锦进行总结,要全体演出和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守排练纪律,尤其是暑假天气炎热严禁下河、下塘游泳;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做到分工负责、团结协作,为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准备好一台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庆典晚会。

图为彭业锦书记作总结发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