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冯晓宇 赵文静)为了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和身心健康,养成文明习惯。我院于2018年12月12日12点20分在4224教室举行了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鲁明新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各班生活委及各宿舍代表。

会议上,首先由辅导员汪亚云老师宣读了《音乐舞蹈学院宿舍文明公约》,对公约中的公共条例和宿舍附加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呼吁同学们共同遵守文明公约,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之后由2018级杨剑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呼吁大家严格遵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公约。

最后党委副书记高昆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到:要爱护我们的小家,保持宿舍环境卫生;要守住我们的承诺,明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宿舍安全说小不小,说大不大,但是大起来就不是一个小问题,因为一个人的用电不当导致整个宿舍无电,因为一个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导致火灾的发生,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受到威胁、财产安全流失,给自身、给同学、给学校、给家庭造成的损失是不可估量的,所以请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生宿舍文明公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