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检查指导音乐舞蹈学院开学各项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检查指导音乐舞蹈学院

开学各项工作

20199月,开学伊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先后于912日来到音乐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91上午,龙先琼副校长来到学院,向学院领导班子询问开学准备的情况,并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主持行政工作的李开沛副院长、副院长肖笛的带领下,查看了学院的琴房及舞蹈排练教室,就安全及卫生问题进行了检查,指示学院一定要组织人员一间一间进行仔细排查,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同时要组织好学院师生上好开学第一天的课。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向学院领导反馈检查意见

92上午8点,开学第一天,龙先琼副校长率领教务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学院,到上课教室查看师生的上课情况。查看完后,龙先琼副校长又来到学院办公室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及交流,反馈了检查的情况,并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在听完汇报后,龙先琼副校长对学院暑假和开学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学院近段时间首先要重点抓住开学的各项工作,把开学工作继续做扎实、做出成效,尤其是马上要到来的新生迎新工作,作为重点进行充分准备。其次要抓好学院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把安全稳定的关,杜绝任何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