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通讯员:王玥瑶、张毓芯)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108日下午1430在实验剧场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元、院长李开沛、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副院长肖笛、院长助理乐之乐、音乐系主任陈东、舞蹈系主任谭建斌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肖笛主持。

图为副院长肖笛主持会议

 

在齐声高唱国歌之后,院党委书记王元致新生欢迎辞:望2762020级新同学能因勤奋而优秀,因优秀而卓越,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敢于尝试,始终保持热爱学习的习惯。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王元致新生欢迎词

 

院长李开沛做院情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崇德尚艺,传承创新的院训和学术相长,立艺立人的办学理念,做新时代的吉大音舞人!

图为院长李开沛作院情介绍

教师代表陈东以诚、朴、勤、勇四个字激励新生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过一个不负时光、不负青春的大学生活。

图为教师代表、音乐系主任陈东发言

 

老生代表2018级音乐学二班田云汉、本科新生代表2020级舞蹈学二班汪倩宇、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郑若楠先后发言。希望各位新同学能从此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在以往的基础上不断努力,再造辉煌。以低姿态,高效率的方法来学习和生活,做到劳逸结合,不负青春!

图为老生代表田云汉发言

 

图为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郑若楠发言

2020级新生代表汪倩宇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宣读2020级新生班主任任命文件:2020级辅导员鲁明新、音乐学一班班主任董亚龙、音乐学二班班主任程采晴、音乐学三班班主任李娅、舞蹈学一班班主任黄雨薇、舞蹈学二班班主任刘安然。

图为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宣读2020级新生班主任任命文件

随后由院长李开沛颁授新生班班旗,院党委书记王元颁发我爱国防演讲比赛荣誉证书及优秀教练员荣誉证书。

王元书记给新生教练员颁发证书

在吉首大学校歌的歌声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希望新同学们在大学中不要荒废青春,四年之后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要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