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2015级艺术硕士毕业论文暨毕业专场(音乐会/舞蹈晚会)开题答辩如期举行

  根据研究生处下发文件,国家艺术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文件及我院艺术硕士毕业标准的文件要求,我院于2016年12月18日进行首届艺术硕士毕业论文/毕业专场开题答辩,以专业方向分为四组进行(器乐演奏,声乐演唱,音乐创作及舞蹈表演与舞蹈编导),各评审组由各方向导师及校外导师组成。答辩前,各方向答辩评审组组长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开题答辩工作会议,上午9:00,正式开始答辩。以下为各小组答辩现场图片。
(图为器乐演奏组,组长:唐志明,组员:邹永红,陈东,唐寅玲,龙春鸽。)

(图为声乐演唱组,组长:周礼,组员:张淑萍,黄满芳,张时翠,乐之乐)
(图为舞蹈表演及舞蹈编导组,组长:李开沛,组员:谭建斌,陈旋,李菁,于涛)

(图为音乐创作组,组长:符伟,组员:吴华强,任求林,杨天解,彭昌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