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与管理>>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艺术硕士新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2019级艺术硕士新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徐静

2019911日,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艺术硕士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场会议由李开沛副院长主持,李开沛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各领导及到场的校内外导师,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及方向。

图为师生见面会现场

图为师生见面会现场

会议中,研究生新生们认真听讲并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高书记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学生要服从学院统一管理,在政治立场上坚定,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请假,不要私自外出等重要要求,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祝福,让新生能更好的规范自己,更快速地融入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导师与新生见面会议结束后,李开沛副院长对师生互选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在研究生期间提出了一些相关任务及要求,给新生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都能如期完成学业,积极参加研究生相关科研课题申报以及艺术沙龙活动,从多方面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图为师生双选办法解读座谈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教务秘书戴甜老师对接下来几周新生的任务作出了相关规定。通过此次会议,参与会议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感悟到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业是至关重要的,不容忽视的。研究生期间要自主的参观相关学术活动,观摩一些与相关领域相关的高质量高水平的作品,充分利用地方少数民族资源加以学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