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子>>正文

2017届优秀毕业生——刘欣宇

刘欣宇

个人简介:

刘欣宇,女,吉首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13级舞蹈学班学生。兴趣广泛,喜欢看书,打羽毛球,唱歌,爱笑。大学四年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图书馆,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看书,尤其喜欢看历史一类的书籍,觉得很有趣,在看书的过程中,感觉那些书本陪伴着的时候会感到特别舒心,会有一种安全感。利用在图书馆的时间还默默地把四六级给考了,很多人说四六级很难,其实不然,你试着认认真真两个月做一套题,做好笔记,每天晚上花一个小时练练听说读写,肯定没什么大问题。

获奖经历:

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专业二等奖学金

专业三等奖学金

对母校说的话:

离开吉大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兴奋激动的同时更多的是不舍,舍不得这里的一切,舍不得我亲爱的老师同学,舍不得这里的每一处风景,它们都装满了故事与回忆,但我知道我确实是要奔向下一站了,在这里我想对我的母校说,我就像是你的一个孩子,现在的我在你的带领下长大了,我会牢牢记住你的教诲,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我会加油的,我会回来看你的!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