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弦驿站>>正文

“心弦”成长辅导室管理条例

1、“心弦”成长辅导室包括团体成长辅导室和个体成长辅导室,主要用于思想动态、学业发展、素质提升、创业就业心理疏导等各方面的团体、个体成长辅导。不得从事与辅导无关的活动。

2、学生或老师如需进行团体辅导和教育活动,可填写《音乐舞蹈学院“心弦”成长辅导室使用申请书》进行预约,经成长辅导室责任人审查通过后方可使用。

3、师生如需进行心理咨询,可通过电话、邮箱、信箱、现场等方式进行预约,确定好咨询时间和咨询导师后方可进行咨询。

4、使用成长辅导室期间,不得吸烟、喝酒、打牌、高声喧哗,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模式,保持室内整洁,爱护公物,损坏一律照价赔偿。成长室内书籍一律不得外借。

5、值班人员需文明礼貌,着装整洁,值班期间应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做好来访人员的登记,做好成长辅导室使用登记。

6、辅导老师应针对学生情况进行认真辅导,辅导结束后填写《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辅导登记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