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活动天地>>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歌词(曲)原创改编大赛开始啦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歌词(曲)原创改编大赛开始啦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日趋严重,为营造团结一心、积极迎战疫情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新时代大学生将爱国情、报国行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独特风采,特举办此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歌词(曲)原创、改编大赛。

大赛简介

一、主   题: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二、对   象: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学生


三、时   间:

2020年2月6日——2月28日


四、形   式:

歌词(曲)原创大赛、歌词改编大赛


五、比赛组织机构: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音乐舞蹈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音乐舞蹈学院“心弦”成长辅导室


流程要求


1、班级初赛2020年2月25日前完成。


2、学院决赛2020年3月10日前完成。


3、2019级、2018级音乐班每班须推荐原创参赛作品4件,改编参赛作品6件,2017级音乐班每班须推荐原创参赛作品3件,改编参赛作品4件。


4、参赛作品可以是歌词(曲)原创作品、歌词改编作品。


5、本次参赛作品须切合主题、积极向上,如:歌颂党和国家对抗击疫情的组织工作;致敬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致敬爱心人士;鼓舞全国人民、全校师生共筑抗疫长城士气;歌唱青春远大志向等。


6、参赛者上交作品时须注明作品为歌词(曲)原创作品还是歌词改编作品,如为歌词改编作品,则须标明原作品名称。


7、参赛者上交作品可为作品纸质(电子)档,也可将其录制剪辑为视频作品。


8、学院将参赛作品择优在院微信公众号“音舞之声”推送,并将辑录成册,推送至校级及以上平台宣传。

奖品


歌词(曲)原创大赛

一等奖2名(300元+证书)

二等奖4名(200元+证书)

三等奖5名(100元+证书)

若干个优胜奖若干(物资+证书)



歌词改编大赛

一等奖2名(300元+证书)

二等奖4名(200元+证书)

三等奖5名(100元+证书)

若干个优胜奖若干(物资+证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