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争做湘西民族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者——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争做湘西民族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者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温志波)2019年10月1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党校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主讲,党委副书记高昆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王元书记结合音乐舞蹈学院专业的特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湘西民族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者”为题,给全院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文艺工作者的角度,从“深刻认识初心和使命、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讲述了学院教师作为文艺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牢记中国社会主义文艺的初心,深刻认识中华民族新的历史方位,把个人的艺术生命自觉汇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就是要在人民的创造中实现艺术的创造,就是要走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以明德引领风尚的道路,争做湘西民族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者,为中华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而创造、奋斗!

(图为王元书记为全院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