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汪亚云003439,刘梦瑶)为加强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员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强化其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组织支部内全体学生党员于2020523日下午5:30开展了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刘萍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通过领学,大家对《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展开了集中学习。

 

随后,支部同志围绕倡议书内容结合当前社会疫情形势展开了讨论。大家都结合主题思想和当下实际情况,形成了自己的交流思想,积极发言。针对我们应怎样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如何落实‘六个带头’等问题,每位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纷纷表示: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中会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展现作为。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汪亚云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都能依照倡议书的号召,严格要求自己,不论何时何地何事,都要牢记身份、牢记誓言、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树立好党员形象,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在特殊时期,同志们都要服从安排,主动担当;她也希望各位同志能加强思想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