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条件>>实践基地>>正文

常德市鑫紫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简介

常德市鑫紫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简介

湖南省常德市鑫紫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具备综合文化、娱乐产业产品打造及整体运营能力。公司核心团队及主创团队成员均有一线发达地区的常德籍行业精英组成,具有丰富的文化、娱乐行业顶尖优质资源,以及丰厚完善的市场实战经验,能够为各种大小项目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

其次,鑫紫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正在为常德市全国知名户外情景演艺项目《梦回穿紫河》进行服务,并出色的完成了重要的演艺项目。该公司下属影视创意制作部、文化演艺艺术团、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导演编导部项目执行不、文化娱乐演艺商业运营部、行政管理部门创意策划部、外部资源公共关系部业务部。其大型灯光风景实景秀《梦回穿紫河》由湖南省演艺集团出品,鑫紫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德老船长船运有限公司运营,由国家一级编导、导演黄小元总导演,黄小元曾导演历届金鹰节开幕式及颁奖晚会、湖南卫视春晚等大型晚会,具有丰富的经验。该公司大型风光实景秀具有大小河街、七里桥、白马湖浣纱女、刘海砍樵、荷花舞台、德国小镇等数个演出场景,为学生提供专业舞台实践的机会。

该公司及其大型灯光风景实景秀《梦回穿紫河》,不仅能为我院音乐学、舞蹈学、舞蹈表演三个专业的学生提供专舞台实践的机会,该公司工作环境安全舒适,还拥有专门的职工宿舍和职工食堂,能够为学生提高良好的饮食和住宿条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