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音乐舞蹈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音乐舞蹈类毕业生

校园招聘会

(通讯员:王玥瑶)为了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便捷平台,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于20201011日上午8点半在实验剧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元、院长李开沛、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副院长肖笛、院长助理乐之乐、音乐系主任陈东、舞蹈系主任谭建斌以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院长助理周礼主持。

图为校园招聘会开幕式

在齐声歌唱国歌后,院长李开沛做欢迎致辞,对学院毕业生的情况做出概括,并向用人单位表示,吉首大学学子在校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踏实负责,综合素质、个人素养较强。希望用人单位能如愿招聘到优秀学子,也祝愿吉大学子们能进入心仪的单位。

图为院长李开沛作欢迎致辞

本科毕业生代表王龙旭发言:衷心感谢吉大对我们的栽培,为我们提供了不出校门就能拥有被招聘的机会。相信他们会尽自己所能,将四年来在校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奔向理想的助力,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奋斗目标。

研究生毕业代表王紫璇发言:在吉大的这些年收获颇多,感谢学院悉心栽培,我们作为吉大人,要勇敢担当,懂得感恩。并引用了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何为青年?青年,就是要敢于人先,奋力拼搏。青年何为?小到报家,大到报国。鼓励在场学子们做有为青年。做好自身定位,确立明确目标。无论毕业后做何种工作,能有这样的信念,便是有为青年。相信如此拼搏的他们将继往届之辉煌,树后届之榜样。

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浙江红飘带舞蹈培训学校校长蒋丽霜发言:感谢吉首大学对人才的培养,作为合作单位,十分感谢吉大为我们提供优秀的人才。并表示学校领导走访用人单位的行为令她十分感动,她从中看到了吉大对毕业学子们的重视,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吉大的温暖。

图为院校企合作单位代表蒋丽霜发言

随后,由院党委书记王元宣布,吉首大学2021届音乐舞蹈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始。

图为供需见面会现场1

图为供需见面会现场

图为毕业生向用人单位了解情况

图为院领导与各用人单位领导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