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本网讯(湘风):2018年1月14日,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届四次教师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工会副主席肖廷飞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周剑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意义及重要性,学院召开的教职工代表大会要积极围绕学院的特色和进一步发展进行商讨,并代表学校工会预祝教代会获得圆满成功。

             图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做重要讲话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开沛受学院院长唐志明的委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题为《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特别是在今年在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专业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相关任务。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最后,报告中简述了学院领导班子对2018年的工作设想。

             图为李开沛副院长代表学院做院长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陈东代表院工会做了《以评促建、务实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委员卢娟做了院工会财务报告。紧接着李开沛副院长对《音乐舞蹈学院绩效津贴分配方案》的修改、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对《音乐舞蹈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的修改进行了说明。

随后,在进行的分组的讨论中,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音乐舞蹈学院绩效津贴分配方案》(2018年修订稿)、《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代会制度》(修订)、《音乐舞蹈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彭业锦对本次代表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说,首先要感谢工会的辛勤组织和付出本,感谢老师们的支持;希望每位教师要站在全局看待学院的问题、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如既往,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祝贺本次教代会圆满获得成功!

             图为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