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戴甜“弓阙”胡琴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我院青年教师戴甜“弓阙”胡琴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75日晚7点,我院青年教师戴甜的胡琴独奏音乐会在我校音乐舞蹈表演实验剧场如期举行。此次音乐会还由我院肖笛教授、张辉副教授、青年教师屈盈君亲临助阵。

ZZZ_1778

(图为主持人汪亚云老师)

莅临现场聆听音乐会的嘉宾有吉首大学副校长黄昕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开沛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前系主任黄传舜教授,湖南省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龙艺老师,湘西州音乐家协会二胡专业委员会主席张青老师,以及学校各级单位的老师们。

(图为肖笛教授助奏《昭君怨》)

ZZZ_2390

(图为张辉副教授助奏《梁山伯与祝英台》)

(图为演唱嘉宾屈盈君老师)

(图为《回乡路上》的乐队同学们)

ZZZ_2765

(图为音乐会结束后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

窗体顶端

整场音乐会共演奏了6首作品,有广东音乐中的古曲《昭君怨》,关乃忠先生作曲的《追梦京华》,来源于湖南衡山和益阳的汉族山歌以及花鼓戏音调的《第二二胡狂想曲》,圣·桑为小提琴和乐队而作的《引子与回旋随想曲》二胡演奏版,耳熟能详的《梁祝》以及戴甜的老师宋国生教授作曲的二胡重奏《回乡路上》。

伊人引弓阙,色柔弦歌长。楸梧本枯木,抓按挫抑扬。窗体顶端

伊人引弓阙,色柔弦歌长。楸梧本枯木,抓按挫抑扬。这是一场高水准的听觉和视觉的音乐盛宴,同时也将激励着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努力,迈向新的台阶。

窗体底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