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网讯(通讯员姚晟坤、赵文静)根据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需要和工作计划,2019年5月6日,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在我院4224正式开班。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党委书记彭业锦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汪亚云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鲁明新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戴甜老师以及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本次开班仪式由汪亚云老师主持,共分为以下三项:

第一项:集体齐唱国际歌。

第二项:由汪亚云老师宣布培训班上课纪律,并发布党课上课安排。本期入党教育培训总课时为24学时,其中:开设专题讲座7次,14学时;讨论交流2学时;观看教育影片2学时;党性锻炼活动4学时;结业考试2学时。

第三项:院党委书记彭业锦老师讲话,彭业锦老师指出,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员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理解,锤炼意志,爱党拥党护党,积极加入党组织,壮大党的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彭业锦书记对党训班在座的各位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学习党课内容,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们严于律己,遵守上课纪律。

本次开班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