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于国良赴乌克兰参加中乌文化交流

2019515,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于国良受乌克兰塔夫利切斯基国立大学的邀请,赴乌克兰参加该校建立100年周年之际的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517,在乌克兰基辅市市政厅音乐厅举办的纪念世界著名的乌克兰籍女高音歌唱家、音乐教育家爱尔维拉列佳金娜教授的专场音乐会上,于国良老师分别演唱了《女人善变》(选自威尔第歌剧《弄臣》)、《冰凉的小手》(选自普契尼歌剧《艺术家的生涯》)和中国歌曲《海恋》。

于国良老师在此次活动中为中乌两国文化交流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乌克兰教育科学部授予《国际现代音乐家》勋章。

2019-05-23 19:28:13.100000

     (图为乌克兰塔夫利切斯基国立大学校长卡萨林为吉首大学教师于国良颁发《国际现代音乐家》勋章)

2019-05-23 23:08:31.016000

     (乌克兰敖德萨翻译局官方翻译的授予《国际现代音乐家》勋章。)

2019-05-23 19:28:24.270000

     (图为乌克兰塔夫利切斯基国立大学校长卡萨林为吉首大学教师于国良颁发《国际现代音乐家》勋章后合影留念)

2019-05-23 19:28:50.799000

         (图为余国良老师在基辅市政厅纪念爱尔维拉教授音乐会上进行演唱)

交流活动结束后,乌克兰敖德萨州副州长、文化厅主席瓦希里与乌克兰塔夫利切斯基国立大学校长卡萨林,乌克兰文化中心主席瓦列里分别向于国良老师发出邀请,邀请于国良老师于201912月赴乌克兰塔夫利切斯基国立大学、敖德萨音乐学院、敖德萨歌剧院,代表吉首大学举办自己的个人声乐讲座和参演敖德萨歌剧院新年音乐会;

2019-05-23 19:32:20.980000

             (乌克兰敖德萨州副州长、文化厅主席;瓦希里亲切会见)

2019-05-23 19:33:58.036000

             (乌克兰文化中心主席瓦列里向于国良老师颁发邀请函)

2019-05-23 22:42:45.305000

                 (塔夫利切斯基国立大学的邀请函)

于国良老师此次赴乌克兰的交流活动,不仅展现了个人的专业实力和歌唱才能,也向外界展示了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同时也极大地宣传了吉首大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