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精品课程>>正文

《钢琴》通过2015年度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复核结果的相关通知

湘教通〔2015332

关于公布2015年度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省级精品课程复核结果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复核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5110)精神,我厅组织专家对2010年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课程、2013年度精品课程复核暂缓通过或申请延期复核的省级精品课程进行了复核。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经专家复核评审,我厅同意,全省高校共有106门课程通过复核,继续保留省级精品课程荣誉,其中,本科课程96门、专科课程3门、专科转本科课程7门;1门本科课程取消省级精品课程荣誉。由于人员调离和退休等原因,19门课程更改课程主持人。具体复核结果见附件。

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的后续建设,加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加大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开发力度,着力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为促进省内普通高校精品课程资源的共享,各高校应及时将课程建设过程中形成的各类教学资源上网,并在湖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网(http://jpkc.hnadl.cn)同步更新,充分发挥省级精品课程的示范和辐射作用。

附件:1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复核结果

2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复核专科转本科评审结果

湖南省教育厅

2015714

------分隔线----------------------------